别让这10个理由阻碍你买保险!

沃保整理
2021/05/14
杨淇
天津市 永达理保险经纪
查看名片
如果在街头随便问一个人,“你觉得保险有用吗”,得到的回答八成是“有用”;但如果问“你买保险了吗”,则有很大可能得到“没有”的答案。也就是说,多数人都觉得保险有用,但又不去买!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  如果在街头随便问一个人,“你觉得保险有用吗”,得到的回答八成是“有用”;但如果问“你买保险了吗”,则有很大可能得到“没有”的答案。也就是说,多数人都觉得保险有用,但多数人又不去买!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。

别让这10个理由阻碍你买保险!

  很多人把成功拒绝保险作为一种谈资拿来炫耀,殊不知,是在拿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做赌注。

  更有很多人躺在病床上,一直后悔,当时为什么就拒绝保险了呢,为了治病现在得卖房卖车,还得借款,想着如果时光倒流该多好啊。

  人总有理由拒绝保险,却没有理由拒绝风险!

  理由一:要买房买车,钱紧

  十年后最贵的一定是健康,而保险保的就是将来的健康,是一笔看得见的买回健康和生活的费用。如果万一得病,能否告诉医院:把房产证给你?把车给你?

  理由二:认为谁会那么倒霉

  每个人都无灾无难、都健康幸福,这是我们做保险人的最大心愿,但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人知道“到底是明天先来还是风险先来”。

  理由三:背着贷款,压力太大

  意外对每个人的概率都是一样的。贷款还完以前,如果发生了意外,贷款由谁还?

  理由四:认为还年轻,不需要

  疾病面前人人平等,不分老少,环境恶化等问题使重疾越来越年轻化,疾病会等你有准备的时候才来临吗?

  理由五:永远认为没钱买

  钱少就少买点,钱多就多买点。越没有钱越需要保险,即使一个穷人,也可以通过寿险建立一笔资产。

  理由六:不相信代理人,认为保险骗人

  当有人说保险不靠谱的时候,问问自己:阻止你买保险的人中,有几个朋友能替你照顾家人、孩子和父母的?如果明知道还不上来,还有多少朋友会帮你的?谁能给你一笔不用还的备用金?只有保险。

  理由七:认为买保险不急,以后再说

  大病或意外随时都会降临,保险是买的时候用不着,用的时候买不着的商品。千万别等到生病了,或者被保险拒绝了,才知道保险的重要,为时已晚。

  理由八:总觉得买过了,不需要

  保险产品也分很多种,你是否买全了呢?发病和意外的概率涵盖大数据下的每一个人,家庭成员都有风险,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当配备了保险呢?

  理由九:要和家人商量下

  配偶或者父母之间商量是必须的,只是不要做为推诿的理由,也不要在关键事情上迁就他人。买保险其实就是为了家人,夫妻作为家庭两大经济支柱,只要有一个人做出正确的决定就可以了,剩下的让时间来证明当初的决定是否英明。

  理由十:总想买十全十美的保险

  买保险就跟谈恋爱一样,每个人都有优点与缺点。重要的是你要心里清楚,你的需求是什么?这个产品能为你解决什么问题?不要永远犹豫不决,不要等你想买的时候,却被关在了保险公司门外。

  这些不买保险的理由,哪个理由能比生命重要呢?保险买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产品,而是对未来的一种规划!保险不是储蓄,是保护您的储蓄;不是投资,是让您投资更放心;不是花钱,是让您守住钱。

杨淇
天津市 永达理保险经纪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