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淇
天津市 永达理保险经纪
杨淇
所属地区:天津市
所属机构:永达理保险经纪
擅长领域:人寿险 理财险 医疗险 重疾险
执业证号:
26094412000080062022000037
个人简介
我和我老公一起经营家族企业,因为孩子的到来,我要有取舍,于是我就选择在回归家庭的同时经营着一份自己热爱的,同时又能够提现自我价值的事业,这个平台不仅让我变得更专业更优秀,还结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,还不影响我陪伴孩子,现在三分之一时间工作,三分之一时间生活,三分之一时间旅游是我之前自己做企业从未有过的。
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,是我进入这个行业的第一感受,可能是我比较幸运,我所在的团队是非常非常优秀的,从业绩来讲都是排前,从领导力来讲,都是企业主、高管、律师,我坚信跟随什么样的人就会成为什么人,每天做对的事就对了。和大家分享个小故事:我去观光果园采水蜜桃的时候,问老板怎么采,老板说“三斤20块,这一棵最大嘴甜的随你采”可是想货比三家不吃亏嘛,去隔壁家问问看。第二家老板说“三斤20块”我问怎么采?他说“可以把满山满谷最大嘴甜的采下来”。请问您要采前面第一家只能采一棵,还是后面第二家满山谷每一棵都可以采,您要选哪一家?所以啦,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做经纪人的原因,代理人只能为客户选单一家最好的商品,而我可以推荐业界最好的商品给您,有没有比较好,比较客观,可以多样化选择。
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